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演講公告]台灣x韓國原創共創音樂劇時代

免費參加,對音樂科技領域有興趣者皆可參加限35人,線上報名即可免費入場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Gk8j6G

  • 主講人:張芯慈
  • 時間:03/04 下午14:30-16:30
  • 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台達館304會議廳
  • 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音樂科技與健康研究中心
  • 協助企業:C Musical製作公司
  • 聯絡人:陳姿秀 小姐 (03)571-5131#33588
  • E-mail : tzuhsiu@gapp.nthu.edu.tw

主講人介紹:
張芯慈 C MUSICAL 藝術總監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,曾赴韓國中央大學交換學生,畢業於臺師大表演藝術研究所。經營「旅食劇落」專頁,介紹韓國、臺灣音樂劇。2015年曾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「評審委員特別獎」,2016年成立本團,成為個人音樂劇品牌,2016年廣藝基金會第一屆華文原創音樂劇節「原創音樂劇比賽首獎」。
目前擔任藝術總監並兼作曲、作詞、製作人。製作過的 《最美的一天》,獲世界劇場大賽燈光金獎;而近期製作的新戲《傾城記》,則獲林百里成立的廣藝基金會選為重點扶植音樂劇。期盼自己能靈活運用有限的創作資源,並透過跨國合作引入國外經驗,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以培育臺灣音樂劇創作人才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