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演講公告]類比x數位 - 從舞台設計走向創新科技

之前有興趣的報名者,若想參加也需重新填寫

免費參加,對音樂科技領域有興趣者皆可參加限35人,線上報名即可免費入場
報名網址:https://ppt.cc/fZ0UCx

  • 主講人:馮建彰
  • 時間:5/1(四) 下午14:30-16:30
  • 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台達館304會議廳
  • 主辦單位:國立清華大學音樂科技與健康研究中心
  • 協助企業: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聯絡人:陳姿秀 小姐 (03)571-5131#33588
  • E-mail : tzuhsiu@gapp.nthu.edu.tw

主講人介紹:
馮建彰 必應創造 創意形象總監
馮建彰,專攻演唱會舞台設計、各類型專業展演空間規劃,自喻為從類比式舞台歷經數位化舞台的跨時代展演視覺設計師。已從事流行音樂演唱會工作二十餘年,擁有兩岸三地上百場大型演唱會、頒獎典禮、公共藝術活動的設計創意經驗。
身為必應創造創意形象總監的馮建彰,曾為必應創造打造「運用想像創造力,激發感官新體驗,連接世界各地人們情感」的目標藍圖。近年也跨足虛擬實境(VR)、擴增實境(AR)等科技互動視覺的應用研發,並結合流行音樂演唱內容製作,串連音樂、藝術、科技,更投入大型的公共藝術創意整合。馮建彰認為,活動展場體驗早已朝向未來科技與技術邁進,視覺展演設計師不單僅是創造者而是設計者,好的展演視覺設計不僅是主角加分,更是帶給觀眾豐富且美好的視覺體驗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