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資訊分享】05/16(四)生技產業論壇+2024生物科技明日之星校園徵才

✨活動資訊分享✨

2024/05/16(四)上午 「2024生技產業論壇」

歡迎參加由清華大學生醫學院主辦的第十屆生技產業論壇,本次論壇以“未來生醫科技新趨勢”為主題,旨在探討生醫科技領域的最新進展與未來發展方向。我們有幸邀請到三位業界知名專家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經驗。

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,讓從業人員、學者、學生和對生醫科技有興趣的公眾人士了解最前沿的科技趨勢,並與領域內的專家進行交流。誠摯邀請有興趣的師生一同參加這一盛會,共同見證生醫科技的未來發展。

報名連結 :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SZz8kq28RlQ13Ys1YVOnC78vNF9WN9aXzamVHEtLEG61VCw/viewform

 

2024/05/16(四)下午 「2024生物科技明日之星校園徵才」

生技產業需要您的加入,生物科技校園徵才,就是要您。We want You!

★求職者投遞履歷〔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5oTtM5v3fJWuN6WRfVaAGIUPrlHlTrwIEGEgw2w7frKm7SA/viewform

113年3月20日(三)-4月17日(三)晚上12:00

敬請把握良機,獲得早鳥面試機會!!

詳情歡迎參考網頁公告內容:https://lsmsds.wixsite.com/2024jobfair

ImgDesc
ImgDesc
瀏覽數: